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

白兔与松鼠的孩子会是什么?!!

怀孕预警!!!(原文也有的,但本质上不一样)


书航怀孕了,这让白two有点慌张。


虽说不是第一次怀孕,但却是他和书航的第一个孩子。要知道八品就差不多绝育了,这孩子可能就是他和书航的唯一的孩子了。


白two把手放在书航的肚子上,神识向内探去。


他看见了一个被浓郁的功德之光包裹着的团子,虽然才两月有余,但在灵气的滋养下已有了五官和四肢。


上半张脸完全继承了白two的美貌,而下半张脸则继承自书航。但书航一直认为他的下半张脸是他颜值的顶梁柱。


“白幽幽,我想吃灵石了,九品的。”宋书航抚摸着还未显怀的肚子说。


也可以说是“父凭子贵”,书航的家庭地位再上一个档次。灵石不用借,可以直接向白two要了。


不过白two是九幽主宰,用不上灵石的,所以仓库里一个灵石也没有。


“你且在此处等一等,我去”。话还没说完,书航就忍不住自己的嘴,“给你买几个橘子?”


白two却是无奈的看了看书航,书航又皮了。


“我让分身去现世走一趟,为你找一处灵石脉。”


紧接着书航拉着白two聊了好一会的天,譬如聊孩子的性别,明明可以神识查看,却又要保持神秘,不让看。


又譬如这二胎如果被群里的前辈知道了,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。事实上,在知道书航怀孕的第一天,这这消息就被传播出去了。


大家的反映俱是平静,毕竟是二胎。


但书航总是很细心,毕竟爱作死的人,如果不够细心,就不能够作好死。


“那么该取什么名字呢?”书航不用说,白two就从书航的脸上看出了这个疑问。


“白宋怎么样?不好,不好,听上去就像白送,寓意不好。那就宋白吧!简单大方又明了。”


“明了什么?”白two出口问道。


“当然是家庭地位啊。”书航顺口就接了话。


“为什么?”白two很不解。


书航突然间有些不好意思,“咳,因为孩子随我姓啊。”


白two明白了,但他没有作出反对的姿态,修士对于姓氏都不大在乎。毕竟有很多修士都没有姓氏之类的,就像灵蝶子道友和他的女儿羽柔子。


但他的手还是揽上了书航的腰,他打算再等八个月就算总账。


(原来白兔和松鼠的孩子是白松啊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