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

吴老板的土味情话

“你来这干嘛啊,吴老板?”黎簇把调子拉的长长的。

“我来这找一条路。”


“找路?什么路啊?还要来我这找?”


“一条去你心里的路。”吴邪悄悄红了耳根。


   黎簇大声喊出:“你有病吧!吴邪!”


   吴邪向黎簇走近一步,黎簇后退一步,眼神飘散,脸颊带点红:“你,你要干什么?君子动口不动手的!”


“动口不动手,那你怕不怕我亲你啊?”吴邪歪头笑笑。
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黎簇大声的问。


   吴邪又把头靠近一点,“我想嫁给你,嫁妆是两套房。”


   黎簇的头往后仰,他虽然喜欢吴邪,但是今天的吴邪太奇怪了,让他反而更加的谨慎:


“你欠的钱还完了?还两套房?房在哪啊?呵呵。”至于吴邪说的要嫁给他,他则是选择性的忽略了。


“一个左心房,一个右心房。”吴邪说完,就上前搂住了黎簇的腰,“请问,你愿意吗?”


   黎簇挣脱了吴邪的怀抱,但是看着吴邪的眼睛,那双眼睛并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浑浊,反而岁月带给它一种深沉,黎簇反而平静下来,“你认真的吗?”


   吴邪毫不犹豫的点头。


   黎簇快速的啃上吴邪的唇,微凉,但是这是他在梦中最渴望的东西。


   一吻过后,黎簇的额头靠着吴邪的额头,微喘,看着吴邪,“你去我房间吗?”


   吴邪看着黎簇的突出,了然,“走吧,老公。”


   黎簇被他叫的心潮澎湃,只想让他叫不出来。


   第二天,吴邪感到后悔,因为这年轻人啊,就是不知道心疼心疼他这把老骨头,但他并不觉得身上黏糊糊的,看来还是知道心疼他的。


   黎簇以一种八爪鱼的姿势抱住吴邪,吴邪突然就不后悔了,并且还感到满足。


   这是他的青年啊!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