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

看不见的骑士

天上的雨穿过我的身体落在你的身上,让它替我拥抱你


他跟在一个女孩的身边八年,女孩叫林北星,可爱又漂亮。

但所有人都看不见他,包括林北星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一年,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对她说:“我好像有点喜欢你,我们可以在一起。”

于是,她有了一个男朋友,叫展宇。

林北星那天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笑,把头埋在枕头里闷闷的笑,等喘不过气的时候把头再抬起来捂住自己的嘴偷偷笑。看着她高兴的样子,他也忍不住一起笑。

看得出来她很喜欢展宇,那他就祝福她们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二年,她精心策划了好几次和展宇的约会,但是展宇没有一次领情,竟然还敢责怪她,让她在一个人在夜里哭了好几次。一颗晶莹的泪水从眼眶里流出,滴在他的心里,他给女孩的安慰到不了。

但是第二天和展宇在一起,就又是一副无忧无虑,眼里心里只有展宇的样子了。

不喜欢展宇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三年,她总是风雨无阻的去找展宇,但展宇却嫌她太粘人。她也只是冲展宇讨好的笑一笑,并不把话当真,之后也一直跟在展宇身边。

天上的雨穿过我的身体落在你的身上,让它替我拥抱你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四年,她大四了,为了毕业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,也放不下每天见展宇一次的想法,只好每天看着手机里展宇的照片说“展宇,我好想你啊”。

那时天气总有些阴阴沉沉的,雨要下不下的样子,她怕麻烦用不带伞,也淋了不少雨。也许是淋雨生了几次病,也学会了带伞。

她要健康平安啊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五年,她大学毕业在家附近的动物园工作,家里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都很宠她。他在每个她快迟到的早上,在耳边像她的妈妈一样,叫着她“星星”,声声只有他听得见的“星星”被埋在接连不断的闹钟里。

林北星很幸福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六年,她还在动物园上班,只是园长对她的工作很不满,经常骂她,虽然星星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但是他不想让星星在听到任何责骂,因为林北星是全世界最好的星星。

林北星快找到真实的世界,热爱上生活啊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七年,她和展宇在一起的第七年,星星的父母一直在催促她们结果生子,星星也在明里暗里的和展宇说着结婚的事情,她们快要结婚了。

好像又要下雨了,我可能不用再帮你挡雨了。

跟在林北星身边的第八年,这一年没过完却发生了很多事,可恶的展宇竟然抛弃星星。马上就要举办婚礼了,却临阵脱逃,留星星一个人留守原地。

星星留着泪走向海边,他知道她不会做出傻事,只是想一个人静静。于是像往常一样跟在她的身后,一直走啊走啊,直到遇到那个在海边垂钓的男人对她说出——“全世界就在你的身后,你的过去。”

目光直直的看向在星星身后的他,他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,站在星星的面前,像一艘小船面对汪洋大海,但他的目光不会翻覆在大海中,因为他的灯塔在身后。

他的目光如炬,不在意周遭突变的风景,“你知道我们的过去。”他不记得他的名字,也不记得所有关于林北星和他之间的故事,唯一记得的就是爱护林北星。

男人不回答他,与他四目相对后一声长叹,而后转过身去,不再看他。

“张万森,你们两个之间还有时间的线缠绕,只能由林北星解开。”那个男人和蔼极了,看他的眼神像在看亲近的晚辈。

“怎么解开?解开后会怎样?为什么只能由林北星解开?”他并不在意他的名字。

那个男人突然消失,没等张万森反应过来,眼前的景色回归海滩,林北星准备走了,张万森却动不了,世界天旋地转,他无力看着林北星远去的背影,“林北星,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